pPk

(OOC有)

(比较正常的脑洞)

“困?”

“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想念床……”

“你可以先睡……目标来了我再叫你。”

“师兄你说这句话我真感动,如果你没有黑眼圈的话就更完美了。”

路明非把手指间把玩着的喜烟含进嘴里。

“师兄?借你君焰一用。”

“你不会抽烟。”

“提个神……呸!”他做出难以忍受的表情,恨不得甩开手上那只烟却又有点舍不得。毕竟恺撒送的喜烟一定不是楼下小店会偷偷卖给未成年的货色。

“醒了吗?”

“熏晕过去了。”

“不扔么?”

路明非凝视着那根烟,最后说:“便宜点卖给芬格尔……应该行吧?”

楚子航从单肩包里翻出金属笔盒,接过那根烟摁灭后装了进去。

“或许。”


“……师兄?”

“目标还没出现。”

“我还是困啊。”

“你可以先睡。”

路明非稍微偏过头,两人的嘴唇正巧相碰。

“……比烟提神多了。”

楚子航平静地看着路明非的眼睛,直到他脸上泛起的红色不得不用蹲下抱膝这样的动作来掩饰为止。

楚子航用手指轻轻绕过路明非的头发,平静地说出了本是身边人的台词:

“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想念床。”



烟最终没有低价出售给哪个德国人。

楚子航的被单上只有他一个人的凹陷。

他含着那只不再点燃的烟。

“……熏晕过去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5)